草莓甜甜圈

开心

给里给气的轮回日常(十一)

周泽楷输了,不是真心话大冒险,是腾讯QQ的骰子。

周泽楷十分沮丧,他已经连输了三把,头像换成了一片绿,个签换成了“要想生活过得去”。简直怀疑这些人是不是给腾讯充了钱。

事实上,是的,所有人都有vip,只有周泽楷没有。

“嗯…小周今天运气不好啊!”

周泽楷捧着手机用力地点了点头,用一种十分殷切的眼神望着江波涛,希望江波涛能放他一马。

可江波涛默默地垂下了眼帘,装作没看到。

他拿走了周泽楷的手机,在微信里编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然后带着一脸高深莫测的笑容,把手机还给了周泽楷。

“不是本人,我是他男朋友,今天上了下他的号,警告某些男生。别跟他随便聊一些奇怪的话题,撩别人的对象真的没什么意思,实在看不惯的话就来轮回找我,虽然我最近一直在忙其他事情,但我孙翔,奉陪到底。”

周泽楷悲愤地看着江波涛,用眼神无声地谴责江波涛

皮这一下你开心吗!

江波涛:“开心啊!”

五分钟后传来了孙翔咆哮的声音:“队长??你离我远一点,我是直男!!!”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