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甜甜圈

开心

叶周

早年叶修包蝉联联赛冠军,风头最劲时曾有粉丝给他起了个称号“叶神”。而现在周泽楷接手了荣耀第一人这一称号,却意外的没被冠上“周神”这一称呼,叶修估摸着,大抵是因为周泽楷性格太内敛的缘故,对着这么一个不善言辞的周泽楷,总有点不好意思叫吧。但叶修是何许人?眸光流转间不怀好意的眼神就飘到了身侧乖乖低头吃饭的周泽楷身上,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叫了声

“周神?”

这突如其来的一声唬得周泽楷一愣,偏过头看着叶修呆呆地眨眨眼,叶修眯着眼一看周泽楷那双眼睛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于是他轻轻笑了声,压低了声音把刚刚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周神,叫你呢,怎么不说话?”


周泽楷面上呆呆的,其实心里正在想,叶神你又在皮什么呢。好在他已经习惯了叶修这时不时皮一下的坏习惯,淡淡地答了一句:“不是…别这样叫。”


状似冷静低头继续吃饭,只是叶修瞥见周泽楷的耳朵红到了耳尖,眼里笑意更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