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甜甜圈

开心

方锐出场整理

。697.角色鬼迷神疑也被誉为荣耀第一贼。

。629.林敬言在全明星周末时被唐昊新秀挑战,完成了以下克上,第一流氓的称号已经有些名不副实。同队的另一位全明星级别的选手方锐,本赛季状态有些虎头蛇尾,全明星周末成了他状态的分水岭。

。965.比赛(挑战赛)还是有些不错的看点的。打到这一步的选手,每年也不乏被职业战队看中,随即被签成职业选手的。以此作为跳板进入职业圈的现役选手,最有名的就要数虚空战队的李轩和呼啸战队的方锐。

。1063.猥琐流是最克制新人的打法

。1073.即便队中也有方锐这样富有经验的选手,却也无法挽救全队,方锐可不是这支队伍的当家,而他所擅长的猥琐流,在唤醒全队士气这种方面也是极不擅长的。

。1109.猥琐流从来都不是一个快节奏的打法,不间断的消耗是其特点。

。1109.唐柔的勇猛让方锐暗暗心惊,他可没像唐昊那样对兴欣的选手不以为然。

。1109.方锐叹了口气,他知道,唐昊的骄傲让他无法出声救援,但是此时的他真的非常非常需要援助。

。1109.方锐的示意之下,赵禹哲那三人连忙赶去支援唐昊,把唐柔留给了方锐一人,他们毫不怀疑方锐的能力。

。1109.他可是猥琐流的大师,耐性、从容是这一流派首要具备的素质。

。1109.方锐露出微笑,他又一次要阴人成功了,他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观察被阴的家伙在中招那一瞬间的方寸大乱。

。1110.方锐到底是能独当一面的大将,局面被动,他惊讶,但是他没有慌乱。

。1112.而这三个人,赵禹哲继续一脸不服气地瞪着方锐,唐昊没像赵禹哲那么愤慨,但脸色也没好看到哪去。方锐呢?这家伙此时竟然还在操作着游戏。

。1112.“以为对方血少就很安全?快把这种天真的念头丢掉吧!荣耀没你想的这么甜。”方锐说。

。1114.方锐关掉了电脑,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室时,不忘关掉所有的灯光和电源。

。1132.出其不意,你不喜欢这四个字吗?”叶修说。方锐当然喜欢,而且十分喜欢。因为出其不意这四个字,道尽了猥琐流的奥义。

。1133.好多美女。”随后方锐发表了参观兴欣战队的第一句感想。“真是……”陈果狠狠地把猥琐两个字咽回去了。虽然方锐话里只提及美女的感想确实够猥琐,但这位却也没有目光就停留在几个美女身上打转,感想归感想,到底还是干实事来了。

。1133.这话太直接了,意思是方锐能不能进兴欣还不是他单方面的态度,还要看他这气功师能不能玩利索。陈果听得顿时就紧张了,人家玩盗贼已经是顶尖水准,转型根本就是没必要的事,现在居然还是这等态度,这位不会甩门就出了吧?“靠!”事实证明方锐似乎没有那么大的脾气,只是骂了一句后,就上前接过了叶修手里的海无量账号卡。

。1133.猥琐流是号称抛弃自尊的打法,

。1135.“有我,冠军没跑了!”猥琐流的家伙,似乎都有一种打肿脸充胖子的自信感。

。1147.黄金右手,方锐确实有这样的称号,称赞的就是他右手掌控鼠标的神速和精准。但比较遗憾的是方锐的右手实在太突出,以至于自己的左手竟然有些跟不上右手的节奏。操作毕竟是需要双手协调的,如此一来,黄金右手终究只是一只手,没有一只黄金左手辅助,能力始终无法发挥彻底。

。1150.猥琐流可并不只是一种战术,还包括技术、心理等多方面。方锐实在是一个将猥琐流浸淫进骨头里的人。

。1204.方锐是猥琐流大师不假,但猥琐不代表没自尊,此时的他就觉得很受伤。转型磨合,这或许是一个他可以失利的理由,但是,他可不想因为有借口,就轻易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失去心气的话,只会一输再输。

。1225.方锐很随性,从在蓝雨时的气功师身份,再到被呼啸挖来往流氓上培养,结果等真成职业选手时,又发现盗贼挺适合,于是定位成了盗贼……这或许可以说方锐在不断地妥协,可是在当下的职业环境,一位未成名的选手,想得到战队重用,恐怕绝大多数都会选择这样服从和妥协。而方锐呢,他的服从和妥协也着实多了些,只在训练营到成为职业选手的途上就这么多波折,但是最后,他终于是成功了,但这家伙,成功之后,他又转型了,但以他现实的身份和地位,转型,还会被人看作是服从和妥协吗?可在方锐看来,却没觉得和当初有多大不同。

。1225.方锐的打法,和他的人一样,随性,于是最终他成了猥琐流的大师。

。1232.一旁的呼啸新闻官真是太欣慰了,对于这次战队的副队任命特别感动。想想这之前那么多年呼啸的副队长,方锐……那真是个不着四六的家伙啊!经常在记者招待会上胡言乱语,一点作为副队长的端庄都没有。好多次新闻官自己都想冲上去打他了。

。1273.呵呵呵呵呵呵呵”回答赵禹哲的,是连续的七个呵,来自猥琐流大师的呵,让全场观众觉得一阵心寒。他们顿时觉得,赵禹哲恐怕已经不仅仅是输的问题,而是会输得很凄惨。

。1450.猥琐流,本就是一个很大的流派,就好像正面强攻,也有诸多打法一样。猥琐流,也有很多猥琐的路子。方锐与卢瀚文正面缠斗,装死出念气波装失去平衡放气刃这无一不是猥琐之极的打法。猥琐流,不是一门技巧,而是一种意识,一种态度。而方锐,就是要将这种态度执行到底的代言人,态度决定了他无论正面打还是偷着打,都弥漫散发着猥琐的气息。

。1450.“但是不利用地形,方锐的才能也受到了一定限制。”李艺博说。

。1467.方锐一直在测算着狂风对念气的影响,这种计算力,不是无缘无故的。只是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能摸清楚狂风的影响,若说这没天赋,那也说不过去。

。1493.在挥别过去这种事上,两年了,他还在对他的唐三打念念不忘,但方锐呢?干脆地是连职业都给换了,显然在这事上方锐也比他更加决绝一些。

。1494.猥琐流,向来给人阴险卑鄙,毫不豪迈的感觉。此时方锐蹲守在这的作为确实也挺阴险,但是他利用裁判的态度做判断这种思路,却是胆大妄为之极。尤其是在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情况,竟然还敢挑战裁判的判罚尺度。

。1606.这家伙,根本就不像人们所看到的那样百无聊赖,他明明也是非常集中精神地在比赛,否则哪会连这样细小的变化都发觉?自己这一个跳跃落下,制造的震动可原不如此时被念气轰杀撞上。落下的沙尘相对肯定很少,但是就这,却还是被方锐给留意到了。

。1619.方锐不由地深入感慨了一下。虽然他并没有多大的野心,但是作为一支队伍的核心,这是每一位职业选手都会有的憧憬。方锐因为猥琐的风格,一直被认为不适合作为一支队伍的旗帜,对此他挺不以为然的。但是现在,通过和叶修,和苏沐橙的比较,他清醒地意识到,自己确实不适合作为一位真正的核心人物,这并不仅仅是因为猥琐流的风格。还好已经习惯了!方锐倒是挺会宽慰自己,很快就已经甩开了这些念想。本来他对这种事就没存多大的心思,只是因为季后赛的表现一直不够抢眼才让他在这方面有些敏感罢了。

。1620.方锐这下得意了,这一躲避,有心计,有操作,他自己都觉得高明之极。“别把配角不当干粮!”他傲然说道。所有人一头雾水,不知道这没头没脑的一句是怎么来的。

。1636.标题是那样的显眼,方锐一眼就扫到了,眼睛当时就一亮,但很快就又装着若无其事,一脸“哥是见过大场面”的表情,不屑地说了一句:“切,这有什么。”

。1663.因为他对自己看得很清,从一开始他就知道今天自己能贡献多少力量。他本想在擂台赛里保留,然后在更关键的团队赛里出战。但是现在,团队战,他已经没有把握百分百地贡献力量了,他怕自己在那里反倒成为全队的负担。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